选择

最近觉得,人生很迷茫。很压抑。
开心也不过是一刻。
可能因为临近中考
自己成绩不好,也没有什么特长
连能不能上高中都不知道
今天思考了挺多问题
高中与职中 哪个好 哪个适合我
高中吧 我们英语老师说 不能让自己人生留下遗憾
职中吧 数学老师说 更适合我们 也可以考大学的
小姐妹前段时间打了个电话 让我一定要上高中 不要读职中
我也想 也想跟她一个学校 也想……
我现在很迷茫 
我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选择
可能是职中 可能是高中
我不想辜负爸妈 还有她们的希望
爸爸对于我读什么都支持 毕竟他希望我能过得好 能照顾好自己 就可以了呀
妈妈希望我能考大学 有出息 我懂她的心 我也想让她开心
她们希望我读高中 希望我的青春圆满 也希望我以后能过得好
我希望 他们能过得好 我就很开心
其实有想过 我的人生不一定要大起大落 至少要平平安安地
我想 不能辜负自己 家人 她们
我期望一个多月后
我的决定不会让自己后悔
中考加油吧

评论 ( 4 )
热度 ( 1 )

© 停止气我 | Powered by LOFTER